2010年7月8日星期四

2009日本北海道+東京--Day 10 Part I 高美山視覺美術館

今早要到新宿匯合大小姐的朋友把她的行李放到洒店,京王洒店的Lobby很大,後來少爺說它的房間都很大像Tomamu般大。
接着趕去乘9:26分京王線急行到高尾山口,車程1小時。今天匆忙間忘記了吃早餐,但高尾山口駅附近没有好東西吃,所以今早只好捱餓了。


沿途風光

視覺美術館就在駅的對面,在車上差不多到站時已看到。

買了入場票進場,職員給了我們毎人一個coin,原來入場費包一杯飲品的,在館外的飲品機自己選擇。購票時職員問需要日語或英語的介紹,我們選了英語。正式開始參觀時,有位日本小姐說了一堆我以為是日語的說話,大小姐說她在讀手上的英語介紹書,oh my God! 心想不如她給她手上的note我自己慢慢看吧!很艱難才聴得清楚及明白她的日式英語,早知選擇日語再叫大小姐翻譯可能還好呢?
接着自由參觀,我們根據圖片指示擺出一些指定動作,相片出來的效果幾可亂真。






你們看到的是一個老人還是一位女士坐着欣賞風景呢?



美術館的地方不很大,兩個多小時已玩完,離開前享受了一杯熱的咖啡,既暖胃又飽肚。



車廂空無一人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