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8日星期四

2009日本北海道+東京--Day 10 Part II 吉祥寺的牛肉球

13:47高尾線準特急50分鐘的車程到達明大前轉井之頭線去吉祥寺,這裡人流比較多
吉祥寺駅外

找到很有名的Satou牛肉球,嘩!星期一一樣要排長龍,不過都不用等很久已買到牛肉球了

接着是找Haramaru100円烏東店,在烏東店裡醫飽肚後才正式逛吉祥寺。

不知道吉祥寺這個名字的來源,是否因為有一間叫吉祥寺的寺廟而命名,因天書没有這方面的資料,我估計可能真的有一間叫吉祥寺的寺廟,於是在我print的地圖裡找,看到有一處地方寫着吉祥寺xxx,便自作聰明地以為就是這一間,於是就往那方向找但都找不到。大小姐後來拿了我的地圖看,她說吉祥寺xxx即是吉祥寺Parco,地圖裡還有很多其他的吉祥寺xxx,根據我的看法豈不是有很間吉祥寺??他們還說這是本年度的大笑話!!算數,我回港定要查一查吉祥寺的來源。



6點多天黑了,我們回程返新宿,大小姐帶同少爺匯合她的朋友再遊秋葉原。兩個老人家就在新宿逛。先到百果園跟著是歌舞伎町街。

始終新宿是大城市,人都比較多



逛了一會我們便回池袋了。大小姐及少爺在秋葉原掃貨後就回新宿食街頭拉麵,之後大小姐送少爺回池袋同我們道別後再返回新宿。


大小姐今晚和她的朋友住京王,明天我們就回香港了,而大小姐會多留6天與她的朋友在日本過新年至4號才回港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