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

2009台北 - Day 3 自由廣場 - 烏來

今天行程比較輕鬆,吃過酒店早餐後,差不多十點才出發。今天第一個行程地點是中正紀念堂,二十分鐘左右已經到達。
廣場牌樓去年由 "大中至正" 改名 "自由廣場"。上次來時紀念館正封閉不能參觀,今次才有機會參觀內部。

民主紀念館


水調歌頭
將公座車

總統辦公室


在民主紀念堂逗留了一個半鐘後離開。沿着凱達格蘭大道直達總統府

101大樓就在總統府對面

影了些相後乘的士到永康街。到達後我和老公食永康牛肉麵,大小姐和少爺就食迴轉壽司,食飽後還在冰館吃了芒果冰,聽聞冰館已經開門大吉了。逛了一會街後步行到捷運古亭站轉車去烏來。



行了接近半小時才到古亭站乘捷運到新店再轉烏來客運,未到四點已到烏來老街

從老街一直行到尾便是烏來溪,有些當地人在溪邊浸免費湯。突然下起雨來,我們即乘的士上美人湯溫泉旅館。

旅館很舊,不過觀景尚可,私人冷熱湯好正。旅館附近有便利店及食店,買了些飲品及外賣回酒店慢慢嘆。


第三日完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