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日星期六

2009日本北海道+東京--Day 3 Part II 旭山動物園

之後到北極熊館。從來没有想過北極熊是這樣頑皮及可愛的,北極熊在水中游來游去、打跟斗及把玩手中的玩具膠罐。



接著沿路參觀其他的動物猴子、小熊貓、長頸鹿、羊、貓頭鷹….





在園內不時見到有些動物死亡的告示,日本人稱為喪中,少爺這個傻小子嚷着要找拍攝喪中動物的告示。

2:00離開旭山動物園乘巴士(400)回旭川,下車後發覺我的冷帽遺留在巴士上,但巳追不及巴士了。

然後到梅光軒食午餐,果然名不虛傳,湯比較清及味道比火頭山好。食飽飽逛MujiAnimate,回酒店取行李乘Super Kamui 40 (4:00-5:20)回札幌。



在車內等開車的時候,看到對面月台上正停着旭山動物園號火車,由於經過上次險些誤車,所以今次只敢在車上拍照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